Friday, December 23, 2016

20161218 星期日

又多一天了.. 多一天让我想要好好记得的日子..

地点: 植物园

不知道是不是见面到太密集了... 总觉得好像没什么东西好说了..

那天的他.. 有点沈默.. 有点闷闷的..

或许... 天知道.. 下了一场大雨.. 把我们困在一把雨伞里.. 跟他.. 靠得很近.. 很近..

当时... 有人弹着土耳其进行曲.. 感觉.. 特别的甜... 特别特别的甜...


我不知道我们以后会怎么样.. 我知道.. 他对我.. 感觉应该不想普通朋友.. 可是.. 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我.. 想找出答案.. 问他吗? 我... 不敢..

他从香港回来的十天里.. 我们就见了七天.. 处了七天.. 现在.. 好想他.. 好想好想他.. 不知道.. 他是不是也像我一样的在想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