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该相信什么?什么该相信?

到底什么可以相信什么不可?这个世界有太多不可信的东西... 有什么是可以让我真正的放心,真正的把心交出来相信人?感觉吗?品行吗?我开始觉得这个世界根本都不适合我.. 是我不想进步还是什么?

有什么人可以告诉我什么东西是可以让人深信不疑而且对所有人都不会有害的? 什么东西是真的而什么东西是假的我觉得我自己开始分不清了...

是自己笨吗?什么不知道.. 该知道的不知道,不该知道的都知道... 从以前起,高估自己一个伪装厉害的高手.. 伪装着小丑度过每一天.. 到现在才知道原来自己真的是一个被人玩弄的小丑...

No comments: